『黃叮叮』

 
 
來張和阿叮的合照
懶洋洋的躺在我胸前....
可愛死了= 3=
 
 
不曉得別人會不會和我有一樣的感覺
就是總會覺得自己家的狗兒是最可愛的!哈哈~
 
我很愛我家阿叮
但同時又很愛75它 (我很壞喔?不,絕對不壞rfrf)
 
我很愛故意踩它腳趾
我很愛故意瘙弄它的腰間
我很愛故意的躲在一旁一個不留神的嚇它
我很愛故意的躲藏住,同時又和它玩捉迷藏
我甚至很愛故意的用嘴巴裝作要咬它
 
它是我們家的活寶
也是我們家的寶貝
 
不知不覺養了你將近四年了 (你很老了知道嗎??)
習慣了有你在我們身邊
習慣了你的活潑
習慣了每當放工回家總是很興奮的迎接我們
習慣了有時候對我們的撒嬌
習慣了和你玩拋骨頭的遊戲
 
雖然有時候你很頑皮
雖然有時候你嘴巴很臭= =+ (真的很臭= =++)
 
但你永遠都是我們家的樂源...
你要活得好好的知道嗎
姐姐愛你
媽媽愛你
公公愛你
婆婆愛你
 
= 3= 要一直活潑下去噢
 
 
 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